【喜餅系列】台北 健康養生的鄉村餅屋(手工餅乾)


這家鄉村餅屋是我在台北第一家造訪的手工餅乾店,原因是~離我們所處的地方最近啦~
回去整理照片後發現忘了拍店門口及店內的狀況...= =|||
當時是因為到店裡的時間已是鄉村餅屋將要打烊時間,
為什麼會拖那麼晚是因為當天有事情,只剩晚上才有時間去看喜餅...
而且10月份也是我們很忙的月份,
12月初要送到貨,最晚10月中一定要先決定好喜餅店家,所以有剩多少時間就利用...
我們在前往之前先打電話過去問店家說我們要看喜餅現在過去可以看嗎?當時已晚上七點半了吧...
店家老闆娘很阿莎力,說會等我們,於是我們馬上騎撲撲趕到鄉村餅屋
我記得還住在松山區的時候常經過長安東路,長安東路有一間鄉村餅屋,是專門在賣手工餅乾
不過我都是經過,就算有好奇想去看看也沒行動過,
直到要挑選喜餅時搜尋資料才發現這家也有在做喜餅耶...
巧的是,在我們搬到內湖後在我要去這家時才知道已搬到萬華區....XD

進入鄉村餅屋後見到老闆娘正在講電話,我們就在看餅乾有哪些,還有喜餅盒...
老闆娘忙完後很親切地跟我們介紹起喜餅款項及餅乾怎麼搭配等等。。。



喜餅盒的外觀有幾款還不錯,




盒內的模樣





像這兩款挺好看的,又是我喜歡的愛心形狀^^
再用紗包起來多了幾分浪漫氣質呢!



也有圓型的禮盒



也有其他方型的選擇喔,這款就比較穩重優雅的感覺
是長輩喜歡的大大方方的豪邁感




打開後是這樣的排列方式





粉色系的~










這是老闆娘讓我們帶回去吃的試吃盒(我很是喜歡牛皮質感的包裝哪...)
店內當然有提供試吃餅乾,可以挑選自己喜歡吃的口味再買回家哩~



盒內有14包餅乾,每一包都有餅乾口味的名字~



有非常多的堅果類的餅乾呢!幾乎每一款都會放堅果
堅果都是切的很細碎,很密!堅果的美味都會馬上出來喔~




嚐起來就是淡淡香香的~不會有濃厚的甜膩感,很清爽~




鄉村餅屋的手工餅乾口味都是走養生路線
不管是選哪一種都是低油低糖,所以味道不會太過濃厚,
不過像花草系列的味道會比較突出一點,
口感也都不會有油油的感覺,但不失酥脆感,
喜歡多堅果口味清淡及養生者可以考慮這家喜餅
而且價格都非常親民,不會讓人看到很嚇人
老闆娘人很不錯,也很大方,折扣部份有彈性,可以商談的,

這家喜餅是我問到手工喜餅店中折扣最好的喔~

80~100盒 7.5折
100盒以上7折
若我挑660$的喜餅  一盒只要462呢~

要說.....唯一要改善的地方....就是餅乾本身的包裝設計
跟喜餅禮盒設計水準差距太多...感覺上不是同一種設計.....兩者感覺搭不太起來...
沒辦法.....我是本科系畢業的   對這種很敏感...
真的需要再多加情設計的質感,才有視覺上的高質感的感覺喔~
我之所以沒有選這家是因為我們及我家人都是重口味的,所以還是挑選適合我們的口味比較重要^^...


鄉村餅屋
萬華店: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40號(捷運龍山寺站2號出口)
電話:02-2306-9395
平等店:高雄市三民區平等路159號
電話:07-380-5911
河堤店: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號
電話:07-557-3099


喜餅系列 延伸讀

台北 健康養生的鄉村餅屋
板橋   媽咪里拉 手工餅乾
台北 美國典雅風的維多利亞喜餅
台中  Amoureux 純愛甜心 手工餅乾 
高雄  烘樂夫法式烘焙
高雄 七號餅乾試吃
高雄 七號餅乾喜餅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