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edding】我們結婚了 ^____^ 結婚書約


是的~我們結婚了~~~~!!!
選在6月15日的好日子當天到戶政事所登記結婚
為了當天的要準備的結婚書約,我特別設計屬於我們倆的結婚書約繪圖^^
結婚書約可在官方網站下載或使用他們印的結婚書約來寫,又或要自己設計輸出都可以喲!
無論是放了什麼樣的圖或設計,只要結婚書約的規則一樣戶政事所都會受理的^^
這個可愛的人物漫畫Q版是我個人為我們量身訂作畫出來的,
當然只限我跟我老公自己使用囉~^^
這樣才是獨一無二的無價!



這是我們去找輸出中心印的,發現星炫紙或什麼都有"炫"字"星光"字的名稱的紙都不能用
因為紙太光滑不太能吸水吸油,印章的印泥吸不進去,放了兩三天都不會乾喔!
為了避免用印完因為擦到而毀了書約,我們再重新挑紙重新印過

還有啊~原本我帶來的身份證大頭照被告知不能用,
我就去樓下外面外照來拍,結果洗出來實在是不能看!品質差不說!整個膚色髒的要死!
只好再花錢請戶政事務所員幫我們拍 
拍一次100元(用數位相機拍當然可以拍到自己滿意為止哩~)
我大概拍了5次才有滿意~且這次用的相機是我的GF3  XD....
因為看戶政事務員拿的相機太低階了...
就詢問是否能用我的相機拍?也是可行的呢~!



老公認真寫字中^^....
我們登記須準備的東西都是老公在弄的
印結婚書約時我們都是一起去,挑紙也是一起挑,幾乎做什麼事情都是一起
就是如此才有兩人一起分享   一起做結婚籌備的共體同心的感覺^^....
有這樣的老公我真的很幸運......


我在旁邊拍拍拍XD....




人生的第一次~^_____^Y  耶~~~~~~~~~~~~
老公說超高興的~~~把我正式娶進來了~~~ :P


公務人員說他們有新人看板可以拍照,問我們要不要拍?
老公說馬上說好啊!因為第一次嘛~~好玩啊~~
我們就在此留下記錄相片^^...
後來老公問我爸媽也要不要拍啊~本來我爸媽還不好意思呢~
被我們慫恿也去拍了喔~哈哈哈~~
開開心心低真棒呢^^~
從此刻開始,我們的身份證背面的配偶,多了對方的名字,
我多了一個  郭太太  的稱呼了~到現在感覺還不是那麼踏實啊~~~這是真的嗎???
哈............好開心好開心認識我老公~~~~
也好開心好開心~~~我們在一起~~~~^___^



這是結婚書約的完整版~
如果即將進入婚姻的水水們有興趣的話可以跟我聯絡
我也接受替客人畫圖與設計結婚書約的喔~ : )

意者請來信 meara.ya5@gmail.com

留言

  1. :) 恭喜小倆口

    回覆刪除
  2. 謝謝黛比~~^^

    回覆刪除
  3. 小璇~
    恭喜內!很替妳開心~
    有這樣的好老公,你們一定會幸福的~

    回覆刪除
  4. 阿茂謝謝你呢~~^^
    我們會加油滴~ :)
     

    回覆刪除
  5. 恭喜您  亞旋
    祝 有情人終成眷屬,百年好合!

    回覆刪除
  6. 哈囉^^
    看到妳的結婚書約超卡哇伊的!!你說可以幫人設計,可以幫我設計嗎,謝謝妳唷^^

    回覆刪除
  7. hi~小宜~
    是可以幫妳設計喔~
    不過我最近比較忙沒有空檔可以接
    明年1月開始是ok的喔~
    不知妳是幾月結婚~可以等嗎? 

    回覆刪除
  8. 你的結婚書約好可愛:)
    還是紫色的*我也超愛紫色XDDD
    看到你說可以幫人設計
    那可以麻煩你幫我設計嗎XD?
    我不趕噢 明年才要結婚

    回覆刪除
  9. OK啊~稍晚寫信給妳喔~

     

    回覆刪除
  10. 可以麻煩妳幫我設計嗎 ??
    因為我打算在明年一月4號登記
    所以似乎有點趕~~~
    謝謝妳囉
     

    回覆刪除
  11. 已回信給妳喔~ :)

    回覆刪除
  12. 祝福你 ~抱
    我幫你分享在FB哦!!

    回覆刪除
  13. 祝新婚快樂! 愛河永浴! 

    回覆刪除
  14. 謝謝呢~~~^0^ (抱~~) 
    我有看到了~~~呵~~3Q~~~

    回覆刪除
  15. 請問我2013/1/1登記的話,這樣來的及幫我設計嗎?

    回覆刪除
  16. 妳好:
    我明天要渡蜜月~很可惜來不及幫妳畫了~

    回覆刪除
  17. 嗨 我跟我未婚妻下禮拜要去戶政事務所登記
    看到你設計的很漂亮,想請問一下可以幫我設計或是分享給我你的書約嗎?詳情可以寄到我信箱 我們在來詳談~謝謝!

    回覆刪除
  18. 已回覆予你的信箱 :)

    回覆刪除
  19. 您好
    我很喜歡你這麼可愛的紫色結婚書約
    10/22我要登記結婚 我很喜歡這個可愛的結婚書約
    請問可以分享這個檔案嗎 我的信箱 Qmeimei@Livemail.tw
    請跟我聯絡詳談 >< 感謝萬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不好意思我現在才看到....
      沒能幫妳設計到...^^"

      刪除
  20. 您好:

    這張書約的Q版人物真的很Q!!

    想請您設計,請您與我連繫;
    謝謝。
    tough059@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不好意思我現在才看到....
      現在應該已來不及了吧^^"

      刪除
  2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