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內湖  就是那個麵包 Le gout

我愛吃麵包~也很常買麵包當早餐吃,但是都不常po上來,哈哈哈.....
沒有原因~就是自己懶啦...不過好吃的麵包是一定要推薦的~ :p
掛世界麵包師傅冠軍吳寶春之名的Le gout 在內湖開幕後引起很大的迴響,用的材料跟烘焙器材都是上等之選,
是因為Le gout是由苗栗苗林行(進口麵粉大盤商)老闆出資,請前天和烘培坊掌門游永生師傅挑大樑,
有人以為是吳寶春開的店,,吳寶春是掛名技術總監,授權酒釀桂圓麵包技術給Le gout。


Le gout位在內湖瑞光路188巷58號,在富邦銀行對面的巷子裡。
內有提供座位供客人在此吃早餐喝下午茶,
我去買麵包的時間很尷尬,一早上班之前去買出爐的麵包是以可頌麵包為主但種類很少沒幾樣能選,
下班後去買也剩沒多少麵包可以買,中午及下午去買可能麵包還比較多,所以就沒拍麵包照了,
不過我中午是去另一間新開的分店綺麗館買,因為這家分店離我公司最近,
當時去買時中午的麵包還是不太多,綺麗館並未設工廠工作區,
店內的麵包是等總店做好再直接運送過去販賣,


買了好幾次都是帶回公司吃的,拍的環境沒有很優~一併一起介紹囉~


葡萄可頌  40$
表皮塗上一層糖漿看起來很閃亮誘人,內層皆有葡萄乾點綴,
可惜在公司沒有刀子不然可以切剖面圖來拍囉~!
Le gout的可頌不會讓人失望,蓬鬆的層次又香酥,甜度也夠,是女生們都會很愛的麵包。
皇冠火腿可頌也有買來吃過,當時顧著吃忘了拍照了~哈~!@@


明太子法國麵包 50$
看起來很澎湃的滿滿明太子,第一口咬下直覺得...好好吃喔...
明太子味道非常溫和不腥,而麵包體本身就是非常優質的法國麵包,
烤得焦脆富有嚼勁帶點Q軟的口感,吃到最後不覺得膩,這樣長長的一條我一人都能嗑光光!
跟FlavorField的明太子法國麵包相比,FlavorField的明太子口味很重也比較腥一點點,
所以喜歡淡一點的口味選Le gout是不錯的選擇。


藍莓貝果 40$
澎Q的貝果個頭不大,但是麵包體本身香又Q彈又細緻,每一口剝下來吃都會覺得這口感真優耶...
沒有不自然的人工香精唯有麵包本身的香味,不抹醬就挺耐吃的,個人很喜歡這家的QQ貝果口感^_^


蘋果派 40$
很小一個看起來比較適合當下午茶點心。


麵包體也是可頌派的,內餡是用糖煮過的蘋果塊,甜滋滋的滋味挺不賴的,
只是沒幾口就沒哩,份量適合嘴饞又不餓的下午茶點心。


小田園 40$
哈...買來帶去公司時不小心壓到,原本是圓型的被我壓到不成麵包型了><
麵包本身Q軟,內餡是蛋沙拉跟鮪魚沙拉,
口味豐富到很難忽略它們,一次吃兩種口味也是滿足的。


葡萄司康 20$
因為之前有買到水果司康,真是驚為天人哪...
那口感跟奶香味都是我的最愛,對他們家的司康留下美好的印象,
跟一般麵包店相比這家的司康真是可親多了也是店內比較便宜的麵包,
不過不知是不是隔夜的還是因為冷掉的關係?覺得吃起來沒我之前吃到的那麼好吃那麼香?
酥鬆是有的,不過剛出爐的司康一定是比較好吃的,
要吃司康前最好先烤一下會比較好吃咧....

該店的價位其實不低...不過這樣的水準真的值得嚐嚐,
像我都跑了好幾次去買就知道了XD...不過每次都沒買到想買的麵包真是洩氣啊~
聽說是可以先跟店家預定好下班再過去拿的。


Le gout
總店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88巷58號
電話:02 2658-7316

綺麗館
台北市大直區明水路575號 
電話:02 8509-8844

小璇花了不少時間跟心血寫文章及拍攝如果您覺得小璇寫的不錯請不吝鼓勵支持小璇~來給小璇一個 " 讚 " 以及  推薦 ^__^ 支持一下小璇喔~謝謝大家收看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