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紅旗德國農夫(阿法特&阿特濃&德國鬆餅&牛角)


在淡水難得有間專作歐式麵包的麵包店 且是非常歐式的麵包喔~!
位在淡水老街非常容易看到 以前我騎單車時經常經過但是未曾買過
一方面是因為被他們麵包價格嚇到 一方面是那時候我對歐式麵包的了解不足
也尚未愛上歐式麵包 直到這幾年才知道什麼叫真正好吃的麵包:p
我從小就非常愛吃麵包 每天早上最常吃的就是麵包 
所以麵包對我來說是早餐的首選~!其次是三明治~
雖然寫BLOG這麼多年了 麵包一直都有在買但是並沒有每一家都寫食記
大概是覺得麵包太習以為常了的關係吧~
要好吃我才會寫~呵呵呵!!!



在買過貴婦麵包之後 可能是已漸漸習慣這中等價位的麵包
這次來淡水玩順到德國農夫買麵包嚐嚐~
這是我第二次買德國農夫的麵包哩~
以鮮黃紅色外觀的德國式風格建物 在僕實的街道當中極為顯著
仔細一看是有機烘培坊 強調用有機黑麥製作德國麵包 



起士薄餅 60$
使用三種不同乳酪 這款我有買~挺香的 是真的用切達起士 帕馬森起士還有一種我忘了~
一大塊薄餅現場吃 不錯吃喔~起士鹹鹹滋味滿足了我~:p 麵包體很一般~



瞧瞧還賣了哪幾款麵包呢?小小一家店不過麵包種類挺多的!



除了賣歐式麵包外也有賣日式麵包的喔!



多到不知道要買哪款麵包XD
有些麵包真的很特別 非常少見呢~!


朋友好像是買這一款麵包喔?
歐式麵包比起台式麵包 歐式麵包比較紮實少油 所以吃切片一兩片就有飽足感了




朋友買這一款麵包



記得我以前有買過這款起司乳酪回家 不過過太久了已不記得好吃與否囉 這回我沒有買~



牛角麵包
當時買他們家麵包時有送我牛角 吃起來沒有隔壁賣牛角的那麼油但是卻很香酥 算是清爽型的牛角麵包^^



細細長長一根要價40$ 真的不便宜^^"
這根讓我想到阿不拉棒呢!

















德國鬆餅朋友有買一袋回去
分了一顆給我帶回家 我們在漁人碼頭有當場吃了起來XD



德國農夫的帶子...呵呵..真有個性啊~



阿法特 一袋四片 140$ 
聽說這款香料麵包超多人買呢!
於是好奇買回家看看有多好吃?



一片分給朋友了所以盤中才剩三片~:p
阿法特用七種義大利香料烘培而成 是地中海國家的必備的鹹味麵包(全素) 
吃法是可搭配肉類 咖哩 濃湯 生菜等等
不花俏的它 單吃可嚐到香香帶些鹹味的蘿勒(or九層塔)大蒜  基本上的味道就以蘿勒(or九層塔)大蒜為主
沒有過多的添加物 又有嚼勁吃起來真是耐人尋味 非常耐吃耶!
當早餐的話可將它切四等份 夾生菜玉米番茄 火腿or熱狗香腸 再抹上乳酪醬or美奶茲 就很讚啦! 





蜂王 80$
這是朋友買的 切四等份分了一份給我



蜂蜜香味不會淡到難以忽略 口感不鬆散反而有點Q彈



阿特濃 90$
這款就是在我第一次買的時候對它念念不忘的@@
所以第二次來又再買一次^^
直徑超過22CM(這盤子是大的  不是小盤的喔~請往上看阿法特跟盤子的大小比例^^)



會愛上它是因為~阿特農的麵包體本身相當地柔軟哪~
加上我的最愛的乳酪餡真是有夠好吃的啦!甜中帶一點微甜的乳酪餡吃多了也不覺得甜膩耶!
加上麵包本身有加一些葵瓜子添加口感 吃來不單調
烤過後外皮會比較酥脆一點但是不會硬到無綿感 不過乳酪餡的香氣會少了一點耶~
是我目前吃過幾家當中非常耐吃又好吃的!一個不小心非常容易把整個啃光了!@@
不過覺得以這樣份量來說真的有點貴哩~!不像玫瑰起士堡可切很多片分很多天吃~
這款是沒一天就能吃光了。。。
記得當初去店內買的時候它還沒出爐(好像是三點半後才有)
所以想要的話可以跟店家預訂(要先付款)
晚點可再來索取即可~



海瑟爾玫瑰 60$
裡有蔓越莓 葵瓜子 核桃 很香!也是款紮實不鬆散的歐式麵包 因為堅果加入的關係愈嚼愈香呢!
家中有奶油乳酪的話也可以抹上麵包或搭配起士來吃喔^^
吃這樣一小塊配杯拿鐵就有飽喔!



這款我忘了叫什麼 姑且稱之香橙土司吧^^"


剝一半 內部的香橙果醬放的很多耶~麵包香而柔軟 
香橙果醬不會太過死甜 不似市面上那種添加太多香精的感覺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呢!
配上紅茶應該是絕配了 算是相當不錯的甜麵包:)
喜歡吃甜果醬者可以試試這一款囉!
這麵包看來被壓過是因為帶回家時有被壓到 我拍的時候是另一面沒被壓到的~:p



德國鬆餅 一袋4個 60$
我在買的當天有吃充滿堅果味帶點奶香 加上葡萄乾的甜 
鹹甜的滋味讓我頭一次感到鬆餅的美味哪!要搭配果醬或奶油才能提升她的美妙喔~
不後來在Smith&Hsu scone吃到的鬆餅又是另一種美妙的感覺了^^

那一天店員說買三送一 送的那一個以買三個麵包當中最低價來挑同等價位的產品
所以我買三個當中最低價是60$

大家會好奇我買那麼多麵包放冰箱久了不會不好吃嗎?
只要把麵包切好要吃的份量放冷凍(可放一個月)
要吃的前一晚拿出來回溫 早上就能吃囉~




紅旗德國農夫麵包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178號
電話:(02)2626-2083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學府路6號
電話:(02)2622-0775
 


留言

  1. 請問新莊店大概在哪裡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我記錯了~
    兩家都在淡水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