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口吅品麻辣臭豆腐


同上一篇~也是跟好友們一起夜騎走自行車道到景美
那時候的我還沒有加入車隊 所以很被動地等朋友邀約騎車
我也還記得我那時也騎得有點累 一直跟不上前面朋友的速度
因為朋友們比我早騎一兩個月 有相當的腿力 而超肉腳的我 休息好幾次 因為從蘆洲到景美來回差不多50公里多>”<
還好朋友們很體貼我 知道我會累 所以中途會休息幾次
現在我都能一口氣騎到景美不用休息...有持續運動果然是不一樣
還挺懷念我們那時很開心地騎車聊天吃東西...
現在朋友們因為有了小孩沒辦法像以前這麼自由出來騎車
所以往事只能回憶囉~QQ


朋友說餓了 我們來到景美夜市來吃點東西 不知道要吃啥就到的口吅品麻辣臭痘腐吃臭豆腐


我怕胖加上我也沒很餓 所以我點只有豆腐 哈...
後來查資料才知道三和夜市也有分店 我才想起來以前我有吃過招牌臭豆腐啦 只是沒有記店名
這家店分店很多~通化 新裝莊 景美 三重 新竹都有...
它是真的臭也很入味 幾十種中藥熬出來的湯頭超濃郁 重口味的人應該會很愛
這一定是阿兜仔最不想碰的東西
不過我本身對這東西沒有很愛 平時不太會主動進去吃 那時會在三和夜市吃也是因為我朋友想吃才陪她去吃~
其實這湯頭熱量也挺高的@@


照片太少了 所以加碼放張櫻桃老公大快朵頤照~XD

-----------------------------------------------------------------------------------------
口吅品麻辣臭豆腐

電話:8931-3887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125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