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幸福麵包坊-花生奶油水果蛋糕


這是我好友saint特定請麵包店為我設定的花生奶油生日蛋糕
在我生日當天特別送上來 真是就感心ㄟ~@@
這家麵包店就位在小璇三重舊家後巷〔幸福蛋糕坊〕


我必須老實說 多年前買過他們家的單塊蛋糕回去吃 我吃了一口就餵給垃圾桶吃
沒有其它原因 就是難吃!我覺得這應該是店家跟批發蛋糕買來賣葛顧客 但是也實在太難吃了=_=
只有生日蛋糕才是他們家蛋糕師傅做的
所以呢~當我一看到蛋糕是那家店做的 不免擔心它的美味...(汗)
不過saint說這家的花生奶油蛋糕很好吃 特別是奶油有濃厚的花生香味
她自己有吃過覺得好吃才會特別去訂送來給我吃


這家就位在幸福戲院那條巷子裡喔~
以前我很喜歡吃他們的墨西哥巧克力麵包
不知哪時候開始巧克力內餡不如以往好吃了 不知為何要改變食材跟成份
但是我再也沒買過了 因為買來都不是我要的巧克力 失望的很哪~
後來常去台北買麵包吃 漸漸愛上不油膩的歐式麵包 也就很少這家店買麵包來吃了
之前三重沒什麼歐式麵包 最常看到的就法國麵包而已 
不過以前的我也不知道要把法國麵包拿來搭配什麼才好吃
現在我卻弄出很多種吃法囉 這也算是一種進步吧^^
喔~~我又離題了~~~回歸本題~~~



打開盒子 傳來濃濃的花生香味 鮮奶油上還撒了花生粉
鮮奶油打發時有加入花生精油之類的吧 不然怎麼這麼香@@


這塊蛋糕嚐起來比想像中好吃很多
打破我對幸福麵包坊的蛋糕難吃的印象
而且它也不會貴~大概450左右吧~現在也不知道有沒有漲價呢~
不過我從小就不太喜歡太過甜膩的鮮奶油~那種在嘴裡很不舒服的口感相信大家都吃過~
但是這個花生奶油是另外打發出來的 就還可以接受~^^
至於上面的水果~就跟一般傳統的水果蛋糕差不多囉~


留言

  1. 小旋,不要再POST吃了會肥的啦,看看有沒有吃了會瘦的哈!簽到

    回覆刪除
  2. po吃了會瘦的不像減肥的減肥餐嗎?
    我是有想過啦~不過有的東西我沒拍就吞下肚了XD
    下次會記得照嘿~

    回覆刪除
  3. 突然又看到小璇的家飄滿了三角型小蛋糕耶><"

    回覆刪除
  4. ?? 哈 那是以前吃的東西~@@黛比妳沒注意到圖上的日期嗎?
    啊對了~我家上周真的是蛋糕週~幾乎天天都在吃芋泥捲=_= 等我下次po妳下知道哩~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