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香氣濃烈的貝克男孩Baker's Boy -咖啡麵包


相信常搭捷運的人客們都聞過這家咖啡麵包的咖啡香
香氣濃烈到很吸引人去買來吃看看!
我會突然想去買是因為前一晚老妹帶咖啡麵包回家 味道真是太香了 令人好想去吃喔!!!
所以心想如上台北定要去買來吃看看:p
小璇記得很久以前這家的麵包是在台北車站地下捷運某樓梯旁賣的
後來去找都找不到 原來這家遷移到這裡開店賣
不過這條街真的好冷清 平常人不太會經過的
小璇我找了好久才找到正統這家(我是邊聞邊找耶!XD)
大概是從四號出口進去直走到底 左轉直走再切入新世界右轉 看到西雅圖咖啡廳就到了
它位在西雅圖咖啡廳對面
真的是 不 好 找
小璇到現場有幾位婆婆媽媽(疑是觀光客)也跟店家老闆娘抱怨說他們的店超難找的~





貝克男孩Baker's Boy首創於2001年的馬來西亞 上市後大受歡迎 進而國際市場開了很多家分店
原本是小攤子 搬到新世界購物中心裡變大店面了



而且口味眾多 有香草、巧克力香椰、芒果、香蕉、花生、…等
其實捷運地下街還有一家也在賣咖啡麵包 店名就叫咖啡麵包
至於為什麼會分兩家我就不得而知了
只知這兩家賣的麵包是一樣的 外面是墨西包麵包 裡面是奶油餡



口味多到不知買哪個好 不過還是咖啡最熱賣
我買了咖啡跟香蕉口味



注意看這包裝喔!



包裝背面教你怎麼加熱喔~
帶回家後變壓到變得皺巴巴的>< 所以...



連買回家的麵包同樣受到壓扁的命運 冏!!!真是拍寫啊~沒好好保護你們...
雖然外觀壓扁掉 不過美味不會變滴!



最熱賣的咖啡麵包 也是最香的一款 不過能烤的這麼香 想必是有添加咖啡香精才能這麼香啦!
因為我做過咖啡麵包 沒辦法像外面有這麼濃的咖啡香味
所以這幾乎都是加了香精 就像雞蛋糕那麼香 也是同樣的道理...
雖然如此還是想吃啦><
這款麵包真的好好吃喔!脆中帶軟的外皮是咖啡味 裡面是鹹鹹的奶油味
兩者吃起來很美味呢!(嘿 我吃到忘我 忘了拍內餡 裡面空心很大~一點也不實)
它的鹹奶油是我最愛的鹹奶油! XD



香蕉麵包
香氣不如咖啡濃 不過香蕉味吃起來也重 只是比咖啡略油一點~(其實是差不多油?)
內餡也是奶油 跟咖啡麵相比我還是比較喜歡咖啡麵包哩!



台北車站捷運地下街還有另一家咖啡麵包
它不是貝克男還 但是賣同樣的咖啡麵包



它的包裝跟貝克男孩不同 不過標題卻一樣~
但是香氣比貝克男孩更濃一點點...(看在香精添加多少量...)
味道嘛 吃起來跟貝克男孩差不多囉!
這家攤子的位置太好了 對面是樓梯 是大家下車後必經之路 所以銷售量應該比貝克男孩還要好...

這兩家價錢都一樣 一個30元~還不錯 當早餐或點心都能滿足囉!




貝克男孩Baker's Boy

新世界購物中心--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7-1號B1
 (台北車站捷運站4號出口) 


 


留言

  1. 躲在陽光下的影子2010/4/14 凌晨1:30

    還記得以前來往台北車站捷運地下街都是來匆匆,都是在為了趕上回老家的車..沒想到這裡還有賣好吃的麵包.

    回覆刪除
  2. 是啊~我也是經過很多次最後才買的~我覺得蠻好吃的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