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好吃好甜蜜的 ゆうきプリン勇氣布丁




排了一個禮拜才買到勇氣布丁
勇氣布丁是什麼?就是目前剛開始熱門的新興起的超級可愛布丁
光看布丁包裝盒讓人直呼超卡哇依~!
可能在同行市場中沒有如此可愛的包裝禮盒


我們常常需要勇氣 我們也可以輕易逃避 但不想後悔 需要堅持到底的毅力 加油!
要創業需要很大的勇氣與行動力 才有下一步的可能
如果實際去做了 就要有毅力不放棄的心
這段話真是感同身受 心有戚戚焉 想當初我毅然轉行插畫家 也是需要堅持下去才能發長自己的插畫一條路來
所以當覺得自己好像快不行了 記得來看看這一段話 妳(你)並不孤單


打開盒子中~插畫都粉可愛滴說~


我的彩虹~何時會出現哩?


盒子裡除了布丁外還有店家的名片
為什麼盒子裡只有四杯布丁呢?因為宅配送來時我不在家 被我家人啃掉兩杯了><
我家人說粉好吃~~~害我得忍住巴不得馬上吃掉的心情 好好拍食記照~><


目前布丁有兩種口味 蜂蜜桂花布丁 焦糖雞蛋布丁
市面上未曾看過桂花布丁 這可是第一次見到有人做出沒人做過的口味
店家有提到說 先吃桂花再吃焦糖布丁
因為桂林口味比靜清淡~成份在布丁杯上一目了然
牛奶還是用瑞穗呢~店家真是下重本了~
桂花布丁夾著蜂蜜糖漿袋


來先嚐嚐蜂蜜桂花布丁奶酪
先吃個原味仔細品嚐 有淡淡的桂花香味 雖然有奶味但是還是吃得出來桂花香氣


淋上附上的蜂蜜 增加味蕾層次感
如此清爽的口味及綿密滑嫩的口感 讓人一口接一口 吃完後口齒留香
店家使用法國進口鮮奶油 鮮奶油比例佔50%以上 所以才有相當細緻的口感
不會讓人覺得感到空虛的飽和感 又不會太過紮實 可以說剛剛好!


很喜歡它的清香不甜膩 喜歡甜而不膩的布丁可以選擇這種優質布丁


接下來吃焦糖牛奶雞蛋布丁
除了雞蛋及副原料之外 成份跟桂花布丁差不多喔~(這不是廢話嗎?)


有看到布丁許多小小黑點嗎?這是香草豆莢喔~!我最愛香草口味啦~
勇氣布丁的糖漿跟一般布丁不一樣的是 焦糖偏水狀 不像一般偏固狀
不過焦糖嚐起來跟一般味道不太相同 一入口不覺得它很甜 質地跟口味頗有店家特色
雞蛋布丁沒有雞蛋腥味 奶味壓過了雞蛋味 但是味道很濃郁
不喜歡雞蛋味太重的人來說是個大大福音
雞蛋布丁很Q但不像洋菜凍的口感 一整個幸福啊~~~真好吃~!!!


很有手工感對吧~




想吃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來去訂購吧!!!
-------------------------------------------------------

勇氣布丁
e-mail訂購:e982725@gmail.com
訂購專線:0986840848
官網


留言